1. 首页 > 养生知识

全球首个3D打印义眼英国诞生 半小时打印难辨真伪

如今3D打印技术越来越深入到我们实际生活的各个领域,11月28日据媒体报道,全球第一个获得 3D 打印义眼的人诞生了,是位于英国的莫菲尔德眼科医院 NHS 基金会信托患者。

全球首个3D打印义眼英国诞生 半小时打印难辨真伪

这名患者于11月11日尝试了 3D 打印义眼与传统的丙烯酸义眼,于11月25日佩戴3D打印的义眼回家,成为第一位使用 3D 打印义眼作为唯一义体的患者。

据介绍,3D 打印的义眼作为真正的仿生设备,与传统的丙烯酸义眼相比具有一些优势。它的作用是为瞳孔提供具有真实深度的更准确的表示和更清晰的定义。与传统方法不同的是,它使用眼睛扫描而不是眼窝的侵入性模具,因此对患者(特别是儿童)更加友好。

此外,3D 打印义眼生产过程要快得多。传统的义眼是手绘的,大约需要六周时间才能完成。使用 3D 打印技术,扫描完成后,义眼可以在两个半小时内打印出来,然后将其发送给眼科医生进行精加工、抛光和安装。整个过程只需两到三周。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zqkj/8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