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健康保健

超1亿人观看!“直播连麦式”反诈推广为何爆火?

“您好,我是反诈主播,请问您是什么主播?” “我就是娱乐搞笑的”“哥,我啥事都没犯。绝对是良民,哥。” “请问您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了吗?”

9月1日,反诈警官老陈与装扮成公公造型的“雨化田(西厂)”直播连麦pk时,一身警服吓懵了西厂公公,碰撞出异常搞笑的名场面,成功出圈。当晚直播间最高在线人数达到51万。

老陈原名陈国平,是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的一名警官。今年3月前后,国家反诈中心APP正式上线。包含了很多专业的防骗战术以及诈骗案例。预防网络诈骗,就得让这套反诈防骗系统及其加载的专业反诈信息最大限度地推广和普及给广大网友。

最近,老陈用“与主播PK连麦“的方式来进行防诈宣传。几天内,他遇到了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主播。#当直播PK遇上警察##警察为了反诈骗有多努力#登上微博热搜,总阅读超6亿。截至9月5日,老陈涨粉124.2万,有1000+主播参与老陈直播PK。

紧接着,和老陈连麦过的快手、抖音主播纷纷开展反诈宣传接力大赛,转型“反诈安全员”,网红直播间集体成为反诈宣传点。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zmt/4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