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墙上开窗户麻烦吗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对装修都一窍不通,但省钱是每个人都需要掌握的小常识,如果您对设计颇有研究,想要将自己的房子改造的更好看,想要在墙上开窗户是不是担心特别麻烦呢?这个需要专业人士经过勘查后再进行是否能够开窗户。一、墙上开窗户麻烦吗 会有一点麻烦,因为某些墙壁是承重墙,如果随意开窗,将会影响房屋的承重性能并引起安全问题,在开窗之前,您应该首先计算墙壁并确定窗口的位置和大小,然后在窗口的位置绘制适当大小的窗口,然后使用冲击钻在窗户上方钻一个长缝,然后根据窗户的形状移至其他三个侧面。 最后,将水泥型材放入缝隙中,然后推出墙叠。二、墙上开窗户多少钱一个在墙上开窗最重要的是人工成本,把墙体凿开半天就行了,并用水泥砂浆粉刷周围区域,也可以说需要一天的工时吧,如果要在其旁边还要贴瓷砖的话,也需要单独计算; 所以就算窗户200元,您也需要购买一些材料,此计算至少要花费500。三、墙上开窗户如何施工1.确定开窗的位置和大小。2.在开窗位置绘制一个适当大小的窗口。3.使用冲击钻在窗户上方钻一个长缝,该缝需要比窗户宽边长20厘米,并根据窗户的形状切割墙。4.将水泥型材放入顶部和周围环境之间的缝隙中,然后推出钻孔的墙叠,请注意,在混凝土墙上开窗时,如果墙壁是承重墙,则开窗需要专业人员进行操作。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773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