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浴缸哪种更好用

浴缸用来泡澡是非常舒适的,特别是忙碌完一天之后,泡在浴缸里非常的放松。我们还可以在泡浴缸的时候,放一些泡澡球、花瓣之类的东西,这样泡澡的时候也会非常有意思。不过浴缸本身比较占空间,所以对卫生间的面积还是有要求的。那么浴缸买哪种好用呢?一、浴缸哪种更好用1、一般浴缸的满容量在230-320L左右。我们洗澡的时候水应该淹没肩膀。因为浴缸太小,人蜷缩在里面不舒服,太大了又会有飘浮感和不稳感。出水口的高度决定了水容量的高度。如果卫生间的长度不够,应选择宽度较大或深度较深的浴缸,以保证浴缸有足够的水。2、看浴缸的表面材质分析材质的好坏,铸铁搪瓷被认为是光洁度最好的。3、用手检查浴缸表面是否光滑。适用于钢制和铸铁浴缸,因为这两种浴缸都需要电镀搪瓷,如果电镀工艺不好,会出现细微的波纹。4、通过按压和踩踏感受浴缸的坚固性。因为浴缸的坚固程度与材质的好坏和材质的厚薄有关,目前我们还无从判断。当有重力时,您需要自己尝试。二、装修浴缸有没有必要1.卫浴面积小于2.5平米,不建议安装浴缸,洗手盆、马桶、淋浴间都要放置在狭小的空间内,小浴缸都装不下。2.如果家里没有人喜欢洗澡,就没有必要装浴缸,只会占据空间资源。3.不爱清洁,不安装浴缸。鱼缸泡澡前后都要清洗,不使用时一定要擦拭干净,否则里面会布满灰尘。4.卫生间面积≥4平方米,喜欢洗澡的可以加装浴缸。5.房子里有两个卫生间,建议在其中之一安装浴缸。6.家里有小孩可以安装浴缸。孩子喜欢水,浴缸玩水是刚刚好的。三、家用浴缸怎么清洗1.用醋清洗。 只需将浴缸装满水,然后倒入少许白醋,浸泡几个小时后放水,然后用毛巾擦干浴缸上的水,这样浴缸上的细菌和污垢就消失了。2.可以在浴缸里放小苏打,然后放水泡一会儿。 清洗的时候很容易,所以清洗浴缸也很干净,还要保护浴缸原有的颜色。3.开始用家里的旧报纸擦拭,这样不仅不会损坏浴缸表面,而且浴缸也很容易清洗。 用报纸擦拭浴缸也会使浴缸更明亮。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746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