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沐浴房滑门滑轨怎么维修

卫生间里的淋浴房为了方便干湿隔离,都是会做上推拉门或者平开门的,但是推拉门容易因为滑轨的问题而出现推拉不畅的情况,甚至还会出现脱轨的情况,会影响使用体验。那么沐浴房的滑门滑轨要怎么修好呢?沐浴房滑门滑轨怎么维修1、首先需要将旧浴室推拉门的底端抬起,将其抬出滑轨,然后用同样的方法将推拉门底部的另一端抬起,然后用手指托住推拉门。 双手将其取出并平放。2、然后将旧淋浴房推拉门的门框顶部撕下,找到滑轮的固定螺丝后,用对应的螺丝刀拆下螺丝,取下滑轮。3、最后,用螺丝将新滑轮固定在推拉门上。 贴好顶部后,将推拉门固定在滑轨上。浴房门滑轮脱轨怎么办1、如果是简单的弹跳轮,那我们就不用手动调整了,因为弹跳轮有自动调整的功能。 弹跳滑轮下方有一个可自行调节的弹簧。 我们只需要在脱轨后调整皮带轮。 将淋浴房的门向上提起,提一定距离后,放在滑轮轨道上,然后来回拉动两次。 这时,淋浴房下滑轮的脱轨问题就解决了。2、如果不是弹跳轮,而是偏心结构的滑轮,那么下滑轮脱轨后,我们的下滑轮和上滑轮都需要调整。 首先,我们将提起下部滑轮,直到它可以对齐。 对于中心滑轮导轨,我们将滑轮与滑轮导轨对齐,然后轻轻放下。 这时,淋浴房滑轮脱轨的问题就可以解决了。淋浴房是开门好还是推拉门好1、推拉门分为吊轨和地轨,所以如果选择吊轨,一定要仔细考虑吊轨的承重能力。因为吊轨的承重要求远高于地轨,所以需要仔细检查五金配件。一般来说,淋浴房选择安装地轨,但地轨安装在地面上,在清洁工作中也会受到阻碍。2、空间面积方面,如果是面积较大的卫生间,那么建议使用平开门;对于面积较小的浴室,推拉门是个不错的选择。平开门在浴室大面积不受影响。首先,不用担心空间不足,吊轨的承重能力,走路时有绊倒的可能。与推拉门淋浴房相比,平开门淋浴房是空间充裕用户的不错选择。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740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