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新楼地热为什么不热

地热是常见的供暖方法之一,就是在家里地面上铺设一圈圈的地热管道,等冬天的时候开启水管,通过水热循环和辐射将热量带到各个房间,让室内达到足够温暖的温度。北方城市都会有集中供暖,所以有的新楼会直接铺设好供暖的管道,那么新楼的地热为什么用着并不暖呢?新楼地热为什么不热1、地暖系统内有气需要排气。 第一年使用地暖的话,原始管道大多数是空的或有一部分水,然后这些气体会被热水挤压并存在于地暖系统中。 所以刚开始的地暖一般不热,需要先排气。2、地暖管道中杂质过多。 地暖安装完成后,必须进行冲洗。但在实际施工过程中,很少有人会冲洗地暖,所以管道中的杂质会比较多。3、因为是新做的地暖,外网水中杂质较多,热水供应中杂质也就会多,会导致我们的过滤网堵塞。 因此,在新供暖系统的第一年,地暖的过滤器可能需要多次清洗,直到发现滤网很干净,没有杂质的时候就OK了。新房的地暖需要清洗吗新房的地暖是没用过的,所以刚开始使用的地暖本身就是干净的,不需要清洗。 但有条件还是建议您在第一次使用时也预清洗一次,避免因施工不专业而造成管道杂质、石子、水泥等问题,影响地暖系统正常供热。以后每两三年清洗一次即可,当使用三年以上,地暖的地暖盘管就需要清洗一次,去除管壁里滋生的绿藻、泥沙、铁锈等杂质。怎样判断地暖系统是否需要清洗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地暖系统确定没有出现故障,但在冬天取暖时,家里的温度没有以前那么暖和了。其次,使用一个采暖季后,用气费用比往年增加不少; 最后是打开分集水器箱,与分集水器相连的管道的管壁颜色为黄色、锈色、黑色。如果仔细观察管道中的水流,水质呈黄色或黑色。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655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