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信用卡免息是不是每个月都有 最长免息多少天

信用卡使用非常的便利,不但可以享受提前透支的好处,还能够不用支付利息,等于为持卡人省回了不少费用,那么信用卡免息是不是每个月都有,最长免息多少天,下面一起来了解。

信用卡免息期指信用卡账单日到还款日的这段时间,正常情况下信用卡每个月都会出账单的,也就是说每个月都有免息期,但关键还是和持卡人的交易方式有关系。

信用卡交易方式有两种,一种是使用信用卡消费,一种是使用信用卡取现(预借现金)。而只有在使用信用卡消费时才能享受免息待遇,用信用卡取现是不免息的,会按万分之五的日利率计算利息。

信用卡最多免息多少天

信用卡最长免息时间是56天。

1、如果信用卡的卡种不同,免息期也会存在很大的差别的。

2、有些银行因为信用卡品种不同,最长免息期也不同,例如中行推出的中银白金卡免息期最长达59天,其余卡种则为50天。

3、中行、建行、招行等10家发卡行最长免息期为50天,民生为51天,工行、农行等4家银行最长免息期为56天。

如果持卡人的信用卡在账单日当天的消费算入下期账单,那么在账单日消费可以享受最长的免息期;如果在账单日当天的消费算入当期账单,那么在账单日次日的消费可以享受最长免息期。

更多“信用卡免息是不是每个月都有 最长免息多少天”的相关经验资讯请关注www.qushijing.com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366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