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买奥迪q2l的有病吧什么说法

买奥迪q2l的人其实挺多的,而且大部分都是女生买,如果在奥迪q2l还是q3选择的话,预算够肯定是选q3,q3的实用性会更大一些。但是也不存在买奥迪q2l的有病吧的说法,这都是个人的选择。买奥迪q2l的有病吧什么说法 1、价格太贵奥迪Q2L作为一款小型SUV,指导价居然达到了21.88-26.88万元,在相同价位下已经可以买到许多产品力出色的紧凑型SUV、中型SUV甚至是中大型SUV了,此外二十多万的价格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比较高昂的,很多人认为没必要在汽车上投入太多。2、实用性不足因为奥迪Q2L的尺寸比较小,车身的长宽高为4257*1785*1547MM,虽然奥迪Q2L的2628MM轴距比缤智还要长18mm,但在实际体验中奥迪Q2L的后排前后空间并不如缤智,座椅中间地台甚至还有较大的凸起,而后备箱的容积也不尽如人意,很难满足家用的需求。3、配置缺失根据车型的配置表可以了解到,奥迪Q2L的中低配版本车型是没有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液晶仪表等实用性配置的,而且作为豪华品牌车型居然没有标配电动座椅,最离谱的是全系车型都没有后排空调出风口,单从配置上看奥迪Q2L确实不值这个价。4、内饰老旧奥迪Q2L的中控台设计可以说是“一言难尽”,首先悬浮式中控屏比较突兀,就像拿了个平板电脑直接插上去的一样,其次中控台采用女人新手开奥迪q2l还是q3好我看的是奥迪Q3 Sportback高配版,深蓝色的外观低调大气,车内空间足够大,平常一家人出去搭乘也是足够的。相比于奥迪Q2L来说 ,Q3的颜值更得女孩子的心,它的外观是属于一眼就让人惊艳的那种。Q2L的性价比高,油耗比较低,但是后排空间比较小。相比Q3,Q2L更适合个人使用,像是刚上班的女孩子,或者说宝妈平常出去买个菜什么,可能Q2L更适合一点。Q3的车内空间比较大,而且车内座椅都特别舒服 ,一家人出门也完全不会拥挤。高配版的Q3落地35w ,性价比特别高,2.0T的四驱车,排量比较大,动力也足,开车一脚油门踩到120迈也特别稳〰️刹车制动也是特别靠谱,它是属于运动轿跑。溜背设计颜值真的高,低调大气又不失档次,它是平底方向盘,座椅是运动座椅,打孔散热效果也不错,坐上有机体感,十分舒适,开长途也不会累。配备的天窗也是女孩子的爱,夏天打开天窗,感受一下凉风习习。奥迪q2l二手能卖多少钱我个人感觉买二手车能省下不少钱,当然是车况好的前提下(喷子请走开),毕竟一些购置税等落地费用算下来都可以加不少油了,像你说的2021款奥迪Q2L二手的弄下来基本是23.07万差不多吧,但是新车裸车都要去到26.5万多了,如果不介意老款以及二手的话,足足能省下3.43万差不多了。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244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