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结婚过礼礼单清单怎么写

生活中人们见过各种各样的单子,而结婚的事宜也是涉及各种的清单,有单子人们做事就能够有条理。在结婚前的过礼中男方也是要准备礼单,这样一来男女方找物品也比较清楚。结婚过礼礼单清单怎么写 过礼的清单一般是记录男方送的礼品,是为了方便女方查看礼品的单子,基本字体要清晰好看的。比如像这样写:高级轿车送一辆, 直奔前程好风光。翡翠玉佛保平安, 活性炭雕呈吉祥。四套卧榻四件套, 两对枕巾栖鸳鸯。再配两条毛巾被, 并蒂莲开福满堂。三床棉被度冬暖, 七条单被炎夏凉。又带三条蚕丝被, 随意增减自思量。结婚过礼女方准备啥过礼男方会来女方这边,女方要做好准备,不管是在自己家,还是在酒店,女方也是要准备茶叶和一些干果礼物。长裤,送给未来女婿,寓意长命富贵。皮带、银包、鞋各一对,谐音是偕老。莲藕、扁柏、利是、芋头、姜、石榴各一对。礼盒。如营养品、糕点、牛奶等,必须是红色包装礼盒,表示日子红红火火。过礼后婚礼的准备都包括啥男女方过礼后就离结婚不远,婚礼有五大方向的东西要准备,第一服装方面、第二配饰方面、第三食品方面、第四新房布置、第五当天小物件。新娘新郎服婚纱西服或者是中式婚礼服在婚礼前都是要确定的,结婚是带的首饰是非常多的,亲朋好友都会提前一点送到新娘的手中。食品的东西要提前预定好,而且要看好食品的保质期。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232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