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iQOO Neo6正式发布 小米汽车多个专利公开

iQOO Neo6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该芯片基于新一代4nm制程工艺打造,CPU性能提升20%,GPU峰值性能大幅提升60%。不仅如此,该机还有独立显示芯片 Pro加持,支持120帧高帧游戏模式和1.6万级亮度调节,玩游戏更加丝滑。

早报:iQOO Neo6正式发布 小米汽车多个专利公开

早报点评:抛开别的不谈,颜值方面还是可以的

小米汽车多个专利公开 涉及电池安全、自动驾驶等方面

“电动车辆及其控制电源电路”这个专利,可以确保电动汽车在电池意外出现一些问题时,依然能够保障汽车低压侧负载和高压侧负载的正常工作;“自适应巡航启动时长调整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这个专利则可以综合车辆在使用时的具体信息,智能计算车辆的自适应巡航功能的时长,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

早报:iQOO Neo6正式发布 小米汽车多个专利公开

早报点评:小米汽车的进度看样子十分顺利

小鹏刹车失灵车主再发声:没有分心 G值变化不代表加速

不久前,我们曾关注了湖南岳阳的邓先生在开启辅助驾驶后驾驶小鹏P7时,车辆未能及时识别前方侧翻车辆而发生交通事故。随后小鹏官方对此做出了回应,称车主未能及时发现该情况并接管车辆。近日,当事人邓先生再次通过媒体发声,否认了小鹏官方称其存在驾驶分心的说法,并就事故发生前的情况进行了进一步说明。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2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