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有情人”终成眷属?AMD斥巨资完成对赛灵思的收购

在2月14日情人节这天,据报道,AMD完成了对赛灵思的收购。就在上周,AMD公司宣布已获得了有关收购赛灵思的所有必要批准,包括所有必要的政府许可。

AMD

AMD

这两家公司都成立于上个世纪,其中AMD专门为计算机、通信和消费电子行业设计和制造各种创新的微处理器,并且提供闪存和低功率处理器解决方案,而交易的另一方赛灵思则是全球领先的可编程逻辑完整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2020年10月27日,AMD宣布斥资350亿美元收购赛灵思。合并后,AMD 将拥有赛灵思74%的股份,赛灵思的现任CEO兼总裁Victor Peng将加入AMD担任总裁。

1月27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反垄断局发布公告,称通过审查,决定附加限制性条件批准此案。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AMD公布了2021年第四季度及年度财报。数据显示,AMD在2021年全年营业额为164亿美元,同比增长68%;毛利润为48%,较2020年增长超过3%;经营收入为36亿美元,净收入为32亿美元。与此同时,AMD在2021年第四季度营业额为48亿美元,同比增长49%;毛利润为50%,同比增长超过5%。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