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滴滴将退出南非市场?抽成只有13%却不能扩张份额

近日,有相关媒体表示,他们获取了一份滴滴的南非司机端公告。公告显示,滴滴计划退出南非市场。据智车派了解到,滴滴在南非市场的抽成只有13%,而国内最高达到30%,相差明显。不过,优惠的市场政策似乎并没有为滴滴带来市场份额的增长。

滴滴将退出南非市场?抽成只有13%却不能扩张份额 - 智能汽车

滴滴

此前有相关消息表示,由于各个方面的影响,滴滴将大规模收缩自己的业务范围,全线裁员可能达到20%。不过,这种裁员此前主要集中在国内的相关部门,可是根据此次的消息来看,国际化部门最终也没有被幸免。近日,有多位滴滴的相关员工在脉脉上表示,滴滴的国际化部门从三月份开始就持续裁员,国内部门的产研团队也有大量的员工被裁。除此之外,还有报告表示,原滴滴的国际化产品负责人黄远健现在已经离职。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