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白衣服弄上奶茶一块如何简单处理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喝奶茶,甚至一天要喝两三杯。但是喝奶茶要注意了,千万别弄到衣服上,不然黏黏的甜甜的不说,时间长了也不容易洗掉。那么衣服上有奶茶印子怎么可以处理干净呢?白衣服弄上奶茶一块如何简单处理奶茶污渍是水溶性污渍。 可以将新的牛奶渍在冷水(18度)中浸泡3-60分钟,然后用生肥皂反复擦拭以去除它们。 浸入水中时,添加少量盐或氨水以提高去污效果。很难去除旧的奶茶污渍。 可以考虑以下方法:(1)将胡萝卜或白萝卜磨碎,与盐混合,涂抹在污渍上,用手反复擦洗,然后用水冲洗。 因为牛奶中的蛋白质与萝卜中的淀粉酶相遇,它会分解,从而去除污渍。(2)用生姜擦洗牛奶渍,效果也很好。(3)首先用洗涤剂洗涤,然后用淡氨水溶液洗涤,最后用清水冲洗。奶茶滴在衣服上会有印吗衣服上弄上奶茶是会留下印记的,因为奶茶里面除了水之外还会有各种添加物,比如植脂末、果汁、奶精、麦芽糖、奶粉等等,水分蒸发之后其他的成分还是会粘在衣服上,之后奶茶渍就会慢慢变成有颜色的印记。所以衣服上不慎沾到奶茶污渍,应尽快清洗,污渍长时间停留,会增大洗净难度,可以用干衣预涂的方法处理,在污渍的地方涂抹上洗衣液,要完全覆盖污渍,静置5分钟后搓洗或者正常清洗。奶茶的主要成分有哪些奶茶的主要成分除白糖,全脂奶粉,咖啡粉和红茶粉外,还包括植脂末,CMC,葡萄糖,新鲜奶精,蛋白糖,阿拉伯胶,麦芽糊精,乙基麦芽酚和炭烧咖啡香精等。少量奶茶对身体无害,但也不能过量,因为过量使用奶精对身体有害。当前奶茶大多数是含奶,但没有茶成分。 相反,它是由奶精,色素,香精,木薯粉(指奶茶中的珍珠)和自来水制成的。 植脂末的主要成分是氢化植物油,是一种反式脂肪酸。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112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