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防辐射服里面要多穿一件吗

我们都知道,防辐射服是很常见的一种衣服,它可以阻挡辐射对人体的危害,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深受人们喜欢,很多怀孕的女性都会穿防辐射服。穿防辐射服也是有一定讲究的,那么防辐射服里面要多穿一件吗?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防辐射服里面要多穿一件吗防辐射服里面要多穿一件衣服,不能贴身穿。市面上的防辐射服一般是不能贴身穿的,不管是银纤维织物的防辐射服还是传统金属涂层织物的防辐射服,都是不能贴身穿在身上的。因为防辐射服靠近人体穿着后,由于人体汗液的分泌,使防辐射服中的金属容易发生化学反应,这也将影响防辐射服的舒适度。因此,防辐射服里面是需要穿一件衣服的,不建议贴身穿防辐射服,不然会影响舒适度,还会影响防辐射服的效果。防辐射服可以天天穿吗每天在辐射环境中就可以天天穿着防辐射服。防辐射服的材料比较轻薄,每天穿在身上不会有不适感,防辐射服的穿着主要是为了省心。各种电子产品在生活中密不可分,防辐射服是在衣服中安装金属纤维并引导金属纤维产生反向电磁场,该电磁场可起到隔离部分辐射的作用。防辐射服哪种材质好各种防辐射服基于不同的材料。使用金属纤维和纯棉的混纺工艺,即将金属拉制成纤维,在织物内部形成网状结构。它的优点是良好的透气性,可洗性和无屏蔽作用。减少对人体没有任何副作用,适合长时间穿着。而且该织物柔软舒适,耐洗耐磨损,是最适合民用的防护材料,但目前价格较高。现在,通常建议使用银纤维质地。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111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