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新衣服洗后缩水严重怎么处理

想必每个人的衣橱里都会有几件纯棉衣服存在,尤其到了夏季棉质衣服因透气舒服更是备受人们的喜爱,但是很多人在清洗衣服的时候都发现衣服缩水的问题,那么新衣服洗后缩水严重怎么处理?一起看看吧。新衣服洗后缩水严重怎么处理1、当你发现你的衣服缩水了,你可以把衣服放在温水里,水的温度不需要特别高,你只需要在比平常更高的温度下洗衣服。然后不要拧干,直接晾晒。2、如果新买的衣服缩水了,衣服贵的话其实可以拿去干洗店让他们给复原一下。新买的衣服怎么洗不缩水1、在洗衣服之前知道衣服是什么做的。如果是纯棉衬衫,不要用热水洗或泡在水里。衣服可以根据标签正确洗涤。2、洗衣服时不要用力搓洗,宜轻轻搓洗即可,搓洗后不要用力拧,直接去晾晒。而纯棉衬衫不能用洗衣机洗,容易变形,要手洗,自然晾干,不干燥。怎样清洗能防止衣服缩水1、棉质的衣服容易缩水,我们在清洗的时候不要大力揉搓,最好是先泡上十多分钟后,再轻轻的用手洗,最好是用碱性的肥皂,肥皂没有那么强的刺激性,不会伤害衣物。2、也可以选择专用的洗衣液来清洗,现在市面上很多牌子相对于功效的洗衣液,可以针对不同的衣物不同的功效,这样会避免缩水变形。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110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