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衣服领口发黄用什么洗

想必每个人的衣橱里都会有白色的衣服存在,尤其到了夏季白色因为散热且清爽百搭更是备受人们的喜爱,但是很多人在清洗衣服的时候都发现衣服上残留的黄渍,那么衣服领口发黄用什么洗?一起看看吧。衣服领口发黄用什么洗如果是白色的,而且是纯棉的,不管是体恤还是衬衫,我都会先用温水加白醋或洗涤液浸泡半小时后再洗涤,洗涤之后放入清水中浸泡滴入半瓶盖蓝月亮去污渍净,衣物色斑和发黄很容易解决掉。如果是白色衬衫,衣领和袖口是最容易发黄的地方,可以直接取半瓶盖蓝月亮去污剂洒在领口或者袖口,用眼观察,黄渍一会就会掉了,衣服用清水多清洗几遍即可!衣服领口发黄怎么补救油渍、汗渍引起的①、柠檬+盐:先用柠檬片涂抹发黄位置,涂抹后撒上食盐,等待10-15分钟②、白醋+水:白醋和水1:1比例稀释浸泡30分钟后搓洗存放不当引起①、小苏打+盐: 温水加入小苏打、食盐、柠檬,之后浸泡1-2小时后洗净。②、阿司匹:将阿司匹林溶于水后涂抹在陈年污渍处可以得到惊人效果哦衣服领口发黄原因衣服领口发黄其原因主要有两个一个是因为夏季出汗多,汗液残留在衣服上洗不干净沉积形成的。其次则是洗衣服时那些残留在衣服上的污渍,清洗时,衣领上还是有很多看不见的污渍,长久陈旧衣领就会发黄!清洗方法: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109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