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衣服用盐水泡了还要用清水洗吗

我们都知道,在清洗衣服的时候,会有很多的讲究和技巧,不同材质的衣服会有不同的清洗技巧,会有不同的清洗要求,有些人在清洗衣服的时候,都会将衣服放盐水里面浸泡。那么衣服用盐水泡了还要用清水洗吗?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衣服用盐水泡了还要用清水洗吗再用清水冲洗两次。衣服用盐水泡好后,不能让盐水在衣服上堆积然后晾干,否则会导致衣服寿命缩短,而且还会对一些人的皮肤产生刺激,建议用盐水浸泡衣服,最好再冲洗2次,这样对衣服的保护效果会更好,尤其是新衣服可能会有甲醛残留,而且甲醛在水里是溶解的,可以多次洗掉甲醛,有利于健康。衣服用盐水泡过还要用洗衣液洗吗用洗衣液清洗。一般建议用洗衣液等清洁产品清洗一遍。先将衣服放盐水里面浸泡,然后再用洗衣液、洗衣粉以及肥皂等清洁产品正常清洗一遍,最后用清水漂洗两边就干净了。衣服放盐水里面浸泡之后,并不能去除所有的污垢,而且大部分新衣服上都含有甲醛残留物,这是一种有害的化学物质,所以一般建议用盐水浸泡衣服,用专业的清洗产品清洗再清洗一遍会更好,减少对人体的伤害,穿着更舒适。衣服用盐水泡是用温水还是冷水一般建议用温水。当衣服在盐水里浸泡的时候,建议用清水或温水,如果水温比较高的话,衣服很容易受高温刺激,导致收缩,会损坏衣服,缩短衣服的寿命。因此,在盐水中浸泡衣服时,可以先用温水使盐更容易融化,冷却一段时间后再浸泡。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109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