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如何清理白鞋边磨的黑

运动鞋是非常舒适的鞋子,适合日常任何场合穿,也非常好搭配衣服,所以是很多人都会穿的鞋子。但是这种运动鞋就经常会在鞋帮或者鞋底的边边上面蹭上黑色的印记,看着就很突兀,那么这种磨出来的黑边怎么可以清洗掉呢?如何清理白鞋边磨的黑在碗里倒入白醋,然后把纸巾浸泡在醋里,直到完全浸湿。浸泡白醋后,将纸敷在鞋边,将鞋边包起来,静置10分钟后,取出纸巾。白醋已软化污垢,这时明显可以擦掉鞋边的黑印了,如果还有残留的印记,可以准备一块清洁海绵,在上面挤牙膏来擦鞋边,把剩下的都清理干净。白醋可以软化污垢,再配上牙膏,刷起鞋边就非常简单了,牙膏不仅可以去污,还可以增白。运动鞋帮上磨的黑怎么去掉用温水浸泡15分钟后,鞋刷挤上牙膏刷洗;如果单纯的牙膏洗不掉还可以加点白醋、小苏打,再加少许洗衣液。像有的鞋子不能水洗太长时间,可以用少许醋、牙膏、白开水、洗洁精,然后用纸蘸取少量擦拭就可以去除污渍啦。热水兑小苏打泡运动鞋后,涂上肥皂清洗,去黄效果更佳。还可以3%浓度的双氧水加少许氨水,室温下浸漂3-5小时后再用刷子刷鞋边,洗净后放到日光下晾晒。运动鞋里面怎么洗尽量少清洁鞋垫。如果鞋垫有异味,就把它拿掉,放在通风的地方让它变干,异味可以用鞋除臭剂来去除异味。严重的情况下,可以在水龙头下冲洗鞋垫,并用软毛刷轻轻擦拭。但不要使用任何清洁急,否则表面的布料会脱落。注意,千万不要使用热风扇或吹风机强行吹干内底,否则内底可能会变形。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108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