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衣服甲醛超标可以洗掉吗

有些新买的衣服是有一股味道的,这种味道你没猜错,就是甲醛!那么,衣服甲醛超标可以洗掉吗?甲醛溶于水,是可以洗掉的,如果一直有味道洗不掉,那就代表衣服太劣质了,建议大家不要穿了,容易导致皮肤过敏。衣服甲醛超标可以洗掉吗甲醛是特别易溶于水的,一仔细的清洗两遍,再在太阳下晒干,应该就没有了。注意一请充分泡半个小时,如果味道较大请换水再洗二可以用温水,但是第一次不要加洗衣粉三在太阳下晒干。用专业去除甲醛的洗衣液清洗也有效果。衣服含甲醛穿了会怎样衣物中的甲醛经过搬运、贮存,等到买回家时,附着的甲醛其实已经很少,但是对于体质较弱和敏感人群来说,依然容易引起流泪、干咳等轻微症状,因此需注意防范。致癌不太可能,但是没有洗的新衣服,还是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怎么鉴别衣服有没有甲醛1、买前闻一闻。要是有芳香、发霉、煤油之类的味道,就说明衣服质量可能有问题。2、买之前看标签的安全级别,比如,2岁以下的婴幼儿服装应符合A类产品的技术要求;直接接触皮肤的服装应符合B类产品的技术要求;非直接接触皮肤的应符合C类产品的技术要求。3、尽量买颜色比较素的衣服。4、新买的衣服先清洗,这样可以洗去部分微生物,可以减少衣服中可能残留的有害物质以及附着在上面的一些脏物。5、可加热的材质如棉布等,可以用蒸煮来消毒。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108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