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自行车油蹭到衣服上能洗掉吗

自行车很容易上手的一种交通工具,同时也是一种运动方式。比如专门的自行车拉力赛,骑行等都是骑的自行车。自行车的两个轮子是通过链条链接并正常行驶的,链条上也都会有润滑油。要是不小心把这个油污弄到衣服上,要想完全清洗干净,可真得花一番功夫。自行车油蹭到衣服上能洗掉吗衣服上的自行车油是可以洗掉的。不怕麻烦的话可以用汽油刷洗,在油污的地方上下各垫一张吸墨纸或布,用熨斗或卷发棒烫一烫,油会蒸发,被纸或布吸收。反复多次可以吸干净,然后再正常用洗衣粉清洗。用肥皂或洗洁精洗也是可以洗掉的,但要多洗几次,另外就是酒精,香蕉水,松香水都是可以的。衣服上车链油怎么洗掉衣服上自行车链条油柚子可以用松香水、香蕉水,汽油等擦洗,然后3%盐水浸泡后,用洗涤剂清洗后清水漂洗。如果是丝绸饰品,可以用丙酮溶液。深色衣服上的油渍可以试试茶叶渣搓洗。重油沾染的,先用少量肥皂搓揉,然后用鸡蛋清抹在污渍处,再用清水漂洗。或者牙膏和洗衣粉混合搓洗。自行车链条用的什么油常见的链条油有——1、自行车链条专用润滑油或者蜡质润滑油2、合格的汽车变速箱润滑油、机油3、合格的缝纫机润滑油链条每次清洁或者擦拭之后都要上润滑油,切要保证链条干燥时上油。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107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