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衣服发黄干洗店能洗干净吗

衣服发黄是很普遍的现象,特别是白T,闲置一段时间再拿出来穿,你会发现很黄了,这个时候扔掉怪可惜的。那么,衣服发黄干洗店能洗干净吗?当然可以,除了干洗外,自己也可以将发黄的白色衣服洗干净哦!衣服发黄干洗店能洗干净吗 可以。干洗店还是挺神奇的,自己洗不干净的衣服,无论油渍还是发黄问题,都可以跟你解决,毕竟是花了钱的嘛,干洗店都有专业人士进行处理。白衣服发黄怎么洗干净1、如果衣服是纯白色的纯棉衣物,那就用白色衣物色渍净稀释浸泡; 倒半盆水,加入1/4瓶盖白色衣物色渍净搅匀,把发黄的衣服放入盆中浸泡15分钟,最后漂洗干净就行2、如果你的白色衣服上面有花纹,或者不是纯棉T,那就需要用彩色衣物色渍净和衣领净混合浸泡,具体方法彩漂里面有,多浸泡一会,避免光照,过夜都可以,直到发黄浸泡干净,最后漂洗干净晾晒。白衣服发黄漂白剂有用吗可以的,但是是适量用的,漂白剂还是对衣服和手都是有伤害的。漂白剂是一些化学物品,透过氧化反应以达至漂白物品的功用,而把一些物品漂白即把它的颜色去除或变淡。用漂白剂洗白色衣服可以让衣服变得更白,而且具有杀菌的作用。对于纯白色的衣物可以用84消毒液、漂白剂来进行漂白。所以说,衣服发黄有很多解决办法,大家也不用太担心,按照以上的步骤都可以进行操作!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送去干洗店!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106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