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化妆品蹭到衣领怎么洗

很多女生出门必须要化妆,即使是素颜也要涂一下口红出门,这样就很容易在换衣服或者其他的时候不小心弄到衣服上。化妆品一类不像其他的污渍,如果没有处理好也是会影响衣服后续的穿着的,那么化妆品蹭到衣服上怎么洗呢?化妆品蹭到衣领怎么洗如果化妆品蹭到衣领上了,首先不要乱摸乱擦,可以先把表面的一层吹走、印到衣服纤维上的化妆品痕迹可以用卸妆乳/卸妆油/卸妆水和白醋加水混合,弄在印了化妆品的地方揉搓清洗,可以去除污渍。另外,也可以用剃须膏涂抹在衣服上蹭到的地方,领子、毛巾、毯子上的控油粉底也能很好地清除,混合酒精使用,去污效果更好。另外也可以试试洗洁精涂抹污渍后,过几分钟揉搓清洗。口红印在衣服上怎么处理首先可以试试洗衣液。干衣状态下洗衣液润湿口红印的地方,静置五分钟同时轻轻搓洗。这时候能搓掉大部分口红渍,然后正常清洁即可。另外,还可以同样的方法,用酒精,或者酒精混合肥皂/氨水,凡士林、小苏打、苏打水、牙膏、喷发定型胶去浸湿、搓洗。化妆品用什么做成的化妆品的主要原料通常分通用基质原料和天然添加剂。通用基质原料包括油性原料、表面活性剂、保湿剂、粘结剂、粉料、防腐剂、抗氧剂、香料,以及防皮肤干裂的原料、防粉刺原料等其他原料。天然添加剂常见的有水解明胶、透明质酸、超氧化歧化酶(SOD)、蜂王浆、丝素、水貂油、珍珠、芦荟、麦饭石、有机锗、花粉、褐藻酸、沙棘、中草药等。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106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