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汉服适合用多少度的挂烫机烫

我们都知道,汉服是生活中比较特别的一种服装,它的款式多样,样式丰富,穿着效果也是各有不同的,深受女性朋友们的喜欢。那么挂烫机可以烫汉服吗?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挂烫机可以烫汉服吗挂烫机一般是可以烫汉服的。挂机熨烫任何面料的衣服,由于使用蒸汽熨烫,衣服不会被烧毁。挂烫机主要是用蒸汽进行熨烫的,它可以调节不同的档位和温度,可以熨烫各种面料的衣物,汉服一样可以用挂烫机熨烫。目前,汉服商家常用的面料有:纯棉、亚麻、雪纺、提花棉、烧花棉、锦缎、真丝、锦缎、金织等,最新兴起的幻彩雪纺、锦缎绉纹纱等,这些面料都是可以用挂烫机熨烫的,但是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档位和温度。汉服适合用多少度的挂烫机烫这个主要看汉服的面料,根据衣服的材质和厚度调整温度熨烫:化纤、丝绸、羊毛:约120℃亚麻面料:腈纶100-110℃,涤纶,绒料130℃棉布:130℃混纺织物:150℃根据不同衣物选择不同的档位温度,熨丝织品时,要用热烫从对面轻轻熨平,最好不要喷水,假如喷水不均匀,熨平后会有局部褶皱。如果把丝绸衣服放进尼龙袋里,放在冰箱里冷冻一会儿,取出再熨烫,效果会很理想。在熨尼龙和人造丝时,要特别注意避免温度过高,否则染色后的面料会损坏,出现白色斑点。羊毛衣服是收缩的,最好从后面垫湿布熨烫,如果你想熨烫从前面要求羊毛要湿,熨烫要热。熨烫光滑的棉布时,将棉布面朝下放在左边的蜡纸上面,可以使棉布恢复原来的光泽。汉服的保养1、尽量不要机洗各种衣服在洗衣机里缠拉,部分面料和一些绣花这样根本经不起折腾。2. 立即清洗污渍各种污渍脏的衣服要立即清洗,尤其是果汁和血迹的污渍,背部更难清洗。如果你洗不掉一件衣服,它就毁了。白色的衣服最容易被汗渍破坏。3、储存干燥换季时,把上一季的衣服完全洗在干燥褶皱中,放在干燥的位置,最好能出来通风干燥下,避免潮湿形成霉斑。如果没有,你可以在网上买一些吸墨袋。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106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