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新浴巾掉毛絮怎么办

洗澡之后用浴巾很方便,因为很大块所以能很快速的擦干身体,而且大浴巾还可以裹住身体,相对平常的毛巾有一点点保暖的作用。但是浴巾、毛巾这类的难免会有掉毛的情况。那么浴巾掉毛怎么处理比较好呢?什么材质的浴巾不容易掉毛呢?新浴巾掉毛絮怎么办方法一:盐水取一盆盐水,然后将浴巾或毛巾在盐水中浸泡20分钟。如果您觉得脱发很严重,可以将其浸泡一会儿。浸泡后,用冷水清洗。干燥后,您会惊讶地发现毛巾没有掉头发。方法二:熨烫法用大约30度的温水冲洗浴巾,然后将水挤干。脱水后,将其平放在熨衣板上。在阴凉处晾干后,使用约140度的蒸气熨斗将其平稳熨烫,使熨斗和浴巾之间保持一定距离,不能按在上面。方法三:用洗米水蒸每个家庭都有的洗米水是防止浴巾掉落的好孩子。将洗米水倒入锅中并加热。水达到一定温度后,将浴巾放入热水中浸泡半分钟。如果浴巾有点硬,可以先煮一会再取出。从热水中取出浴巾,立即放入冷水中,拧干浴巾并晾干。浴巾干燥后,您会发现浴巾不仅变白变柔软,而且不会掉毛。浴巾什么材质的比较好不掉毛的许多毛巾都会掉毛,这是因为在制造毛巾时,为了满足毛巾的柔软性,在线圈的捻合中适当地使用了弱捻工序。 在这种情况下,清洗和摩擦后容易掉毛。 毛巾上还会看到一个个的毛圈,这种是为了增加毛巾的厚度和手感,这种毛圈结构也是掉毛的原因之一。 建议在使用前用开水洗一遍或多次,这样可以有效缓解甚至解决掉毛问题。 当我们购买时,最好购买纯棉毛巾,因为纯棉毛巾更具吸水性,易于清洗且摸起来舒适。怎么看毛巾是不是纯棉的一看:从毛巾的颜色来看,有光泽的毛巾通常不是纯棉毛巾。二摸:纯棉毛巾的手感非常柔软,坚硬的毛巾一定不能是纯棉的。三梳:用手擦毛巾,观察毛巾是否脱落。 如果有一点掉毛,请不要失望,棉毛巾多少有点脱毛。不会脱毛的光滑毛巾主要是化纤毛巾。哪些柔软且滑爽的毛巾,它们很可能不是纯棉的。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103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