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夏天白色t恤发霉怎么处理

t恤是很普遍的的一种休闲上衣,不挑年龄、性别,主要在春夏的时候穿的比较多。T恤一般是贴身穿的,所以要及时清洗并且晾晒干净,这样就不容易发霉了。那么拿出来准备再穿的t恤发霉了怎么清洗干净再穿呢?夏天白色t恤发霉怎么处理棉质T恤可以用绿豆芽搞定,反复擦拭霉斑,然后用清水冲洗以去除霉斑。 这是因为绿豆芽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C。这些蛋白质和维生素可以分解衣服上的霉菌,从而达到去除霉菌的效果。另外也还可以用酸牛奶、淘米水、白醋、漂白水,方法相同。如果发现豆芽无法去除,建议将发霉的衣服放在洗米水中,并浸泡一整夜,以使剩余的蛋白质吸收霉菌。 第二天,米饭的颜色变深,并且去除了霉斑。 对于仍然发霉的区域,请用豆芽摩擦顽固的斑点。对于无法清除的严重霉斑,可用过氧化氢溶液(双氧水)处理。 首先,用添加了酶的洗涤剂反复擦洗霉斑。 快速清洗后,在霉斑上涂抹约10%的过氧化氢,然后放置数十分钟,然后用添加了酶的洗涤剂彻底清洗。白色t恤上有霉点是什么原因发霉的衣服主要是由于未及时清洗衣服,未彻底清洗污渍,或未在清洗后彻底放干衣服以及存放环境潮湿所引起的。 T恤,袜子和其他贴身衣容易被皮屑和汗水污染,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 因此,最好每次穿着都及时清洗T恤和紧身运动服。衣服发霉的简单处理方法呢绒衣服上的霉斑:先将衣服放在阳光下几个小时,然后再用刷子轻轻刷掉霉斑。 如果霉菌是由油渍或汗渍引起的,则可以用软刷蘸些汽油,反复擦洗发霉的部位,然后用干净的毛巾擦拭几次,然后在通风处干燥。丝绸衣服上发霉的斑点:首先将丝绸浸入水中,然后用刷子擦洗。 如果发霉点很多并且很重,则可以在发霉点上涂一些5%的酒精溶液,然后擦洗几次以快速去除发霉点。皮革衣服上的霉菌:可以用蘸有肥皂水的毛巾反复擦拭。 清除污垢后,请立即用清水冲洗,然后干燥,然后涂上一些护套油。化纤衣服上的霉斑:用蘸有浓肥皂水的刷子擦洗,然后用温水冲洗,即可去除霉斑。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102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