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怎么清理皮衣上的油污

皮衣是秋冬季节的必备单品,有的款式穿着还比较酷。好的皮衣一般都是用的真皮材质的,所以要格外注意保养。穿衣服难免会蹭上或者溅上各种各样的污渍,那么皮衣上沾的油污怎么清理干净呢?怎么清理皮衣上的油污如果皮革外套沾有油污,请使用蘸有氨水,酒精和水的棉布擦拭沾污的区域,然后将其悬挂在阴凉通风处晾干。 风干后,您可以在皮衣上涂一层薄薄的凡士林或特殊保养油,为皮质补充“营养”并延长皮革的使用寿命。即使是很少穿的皮革服装也应每年清洗一次,否则很容易滋生霉菌,必须将水干燥,否则干燥后颜色将不均匀。皮衣领子油污怎么清洗如果被矿物油弄脏,则可以用甲苯或四氯化碳溶剂擦洗,也可以用机油清洗。 残留的痕迹可用酒精和氨的混合物去除。如果是动物油脂或植物油脂,请使用干净的棉布或棉球蘸泡沫清洁剂直接擦洗皮革表面的污渍。 去除污渍的基本原理都是使其溶解。而大多数矿物油是烃,因此它们可溶于甲苯。 油脂是酯,碱性洗涤剂的效果更好,但是碱性会损害皮革材质,因此只能使用专用的清洁剂。 只要及时处理,油渍是可以洗干净的。皮衣可以擦皮鞋油护理吗皮衣一类的皮革服装不能用皮鞋油擦拭。 如果用鞋油擦皮衣,鞋油中的汽油会渗入皮革,蜡就会粘在皮革表面,使皮革颜色发花,散色,影响外观,并使皮革发粘,特别容易沾染脏污和灰尘。如果要养护皮衣的话,最好是根据皮衣的具体材质,选择皮衣保养油。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101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