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衣服上桃汁渍时间长了怎么洗掉

夏季吃桃子酸酸甜甜的,直接吃或者是榨汁喝都是很好的选择,味道也特别好。但是桃子本身就很多汁,难免会在吃的时候滴在衣服上,一般马上洗是可以洗掉的,但并不是随时就能一弄脏就脱下来洗。这样桃子汁干了之后留下的污渍,就会有印记,那么怎么可以清洗干净呢?衣服上桃汁渍时间长了怎么洗掉如果桃汁刚弄到衣服时,可以将其浸泡在热水中。 5分钟后,可以通过常规洗涤方法清洗。 如果是长时间的顽固的桃汁渍,可以使用少量的草酸溶液洗涤,因为桃汁中有铁离子,草酸可以溶解它。如果是沾有桃汁的白色衣服也可以用漂白剂洗涤。桃子水衣服洗不干净怎么办1.桃汁中含有高价的铁离子,可以用草酸溶液去除。2.首先用热水洗涤,或用湿布或湿纸拍打沾污的区域,然后用清洁剂清洁。 也可以用盐水洗涤。 剩余的黄色斑点可以再次用漂白剂洗涤。 棉质衣服用酒石酸或过氧化氢溶液洗涤。 陈年痕迹首先用温甘油擦洗,然后滴入少量10%的醋酸,最后用水冲洗。3.将有色织物依次浓盐水→水洗→10%氨水→洗涤剂洗; 白色织物可以在漂白剂(3%〜5%次氯酸钠溶液)中浸泡1至2小时,然后用清水冲洗。 浸入草酸溶液中几分钟后,可以用水洗净桃汁渍。吃桃子感觉涩什么原因一般有两个原因:1、化肥过量。许多农作物都使用化肥种植。 如果使用过多的肥料,种植的东西会很苦。2、储存不当。当桃子在低温下储存时,储存温度过低而不会引起冷害,其中的风味物质会流失,并且苦味会增加。建议桃子摘下来放一段时间再吃,苦涩味会少一点。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101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