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挂烫机烫毛衣选什么模式

我们都知道,毛衣是秋冬季节很常见的一款服装,它的样式比较多,并且比较百搭,深受女性朋友们喜欢,很多人都会经常穿毛衣。毛衣穿的时候也会容易产生褶皱,那么毛衣可以用挂烫机熨烫吗?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挂烫机烫毛衣选什么模式一般只需要用低档位熨烫。实际上毛衣面料一般都不容易产生褶皱,如果折叠放置不当,导致个别地方产生褶皱的话,可以直接挂起来,用挂烫机地档位熨烫,只需要将褶皱部位烫平就可以了。通常情况下,挂烫机是可以用来熨烫毛衣的,最好是用蒸汽挂烫机,同时调节温度,建议在120℃左右,毛料衣服有收缩性,最好从背面垫湿布再熨烫,假如要从正面熨烫要求毛料多湿,熨烫要热。毛衣、针织面料这类衣服,如果直接熨烫会破坏组织的弹性,这时候最好用蒸汽熨烫喷在褶皱上;假如起皱不是很严重,也可以直接挂水喷雾在起皱处等待其干燥,会自然光滑;另一种方法是把它挂在浴室里,用浴缸里的热蒸汽把它弄平。挂烫机怎么烫毛衣1、加热加热是利用羊毛纤维的热塑性来提高毛衣的温度。适当的温度,可以提高毛衣的质量,但温度偏高,会使毛衣变硬,手感粗糙,弹性降低,尤其是突出领边等部位;温度过低,板材平整度差,容易收缩变形。温度的控制直接影响熨平的效果。2、加湿毛衣熨烫时,需要在加热过程中弄湿。适当含水率的羊毛纤维能有效地重新排列断裂后羊毛中的二硫键。并促进羊毛纤维的润湿、渗透、膨胀,有利于熨烫定型。熨烫时,应适当控制湿度。湿度不足时,高温干燥和高温烘烤会使羊毛纤维变性变脆或发黄、燃烧、变色。但给予水分过多,易凝结变质,平整度差,易变形,包装后易出现发霉现象。3、压力在一定的温度、湿度和定型条件下,用铁施加适当的压力,对羊毛纤维分子进行重新排列和固定。熨斗喷出的蒸汽也直接喷到毛衣上,所以不需要人工加压。在中温条件下,一般用手拍,压平不需要定型模型,针对毛衣的弯曲大身体缝,袖底缝等地方,用一块木板压,使缝平直。4、冷却毛衣受热、受湿、加压后,服装表面已经平整,需要冷却以巩固和稳定造型效果。一般采用自然冷却。挂烫机烫毛衣要注意什么1、在熨烫毛衣之前一定要把它们洗干净晾干,然后当它们缩水的时候把它们放回原来的状态。2、毛衣建议在135 - 145摄氏度熨烫,精纺羊毛衫建议在120 - 160摄氏度熨烫。3、熨烫时,最好穿湿白布,避免直接高温熨烫。第一个熨烫步骤是:袖口,衣领,表面和折痕。4、熨烫时不要给太大压力,建议选择悬挂式熨烫,利用加热将湿布变成蒸汽放在毛衣内部,以达到熨烫的目的。5、对于有些变形的毛衣,建议横向反复熨烫,熨烫后应立即缩手、抻手。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100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