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新裤子气味重是什么原因

我们买了新裤子之后,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清洗它。因为裤子出厂之后其实还是有点脏的,比如过程中会沾染到的灰尘,衣服表面的浮色、浮毛,染料残留等等,这些直接接触皮肤的话可能会造成不适。而且有的新裤子还有比较大的味道,闻着会有股火药一样的味道,所以是一定要及时清洗的。新裤子气味重是什么原因裤子在工厂里面加工会经过一系列的机器,所以会沾上味道是很正常的。再就是制作包装的缘故,会有残留的甲醛气味,所以新裤子买回家一定要清洗了再穿。可以穿着前先在醋中浸泡以进行洗涤可帮助去除异味并减少裤子的颜色。 请注意,盐和醋不能同时使用。 而且用醋浸泡后,裤子不容易被泡硬。没有醋,用洗衣粉或者肥皂粉温水化开之后浸泡一段时间后清洗干净。裤子火药味怎么处理1、用热水准备高锰酸钾溶液(在药店有售,每盒几元),约两升水和0.4克高锰酸钾,将臭的牛仔裤放进去泡几个小时,尽量让裤子不会出现在水面上。高锰酸钾会染色,但是用草酸或维生素C可以去除颜色。 浸泡并冲洗,最后用清水冲洗几次。2、将两汤匙白醋和半袋牛奶加到洗衣桶的清水中,然后将衣服在这种特殊配制的洗衣水中浸泡10分钟,以使醋和牛奶吸收衣服上的异味。3、或者用一把茶叶,烧开后晾凉,来浸泡有味道的衣服,可以去除味道的。要是还有味道的残留,之后用衣物柔顺剂或者洗衣液多清洗几次,就会把味道洗掉的。裤子腰围怎么测量1.取出准备好的卷尺,最好是一米长的卷尺,通常会有一个专用的量尺。2.将卷尺贴着肚脐上方两根手指宽度的地方,绕一圈然后读数。3.不要收腹,保持腹部放松,然后进行正确测量。看一圈有多长。不要拉得太紧,靠近皮肤有一点点松弛即可。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033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