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羊皮手套能水洗吗

羊皮经常会被拿来做衣物,比如皮衣外套、皮靴、皮裤、皮手套等等,因为羊皮是动物皮,所以非常有韧性,而且柔软亲肤,非常保暖。不过因为是动物皮革,所以在清洗的时候要注意方法,以免损坏皮质。那么羊皮手套可以怎么清洗呢?羊皮手套能水洗吗皮手套是不建议水洗的。如果用粗糙的清洁剂,粉末清洁剂或有机清洁剂清洁皮手套,它们将对皮革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 一般来说,日常清洁和维护是用一块湿抹布擦拭的。 切勿将皮革泡沫浸入水中进行清洁。尽量不要让皮革产品接触阳光或靠近任何加热器,否则皮革将变干,并且皮革的弹性和柔软性将逐渐消失。羊皮手套内里怎么清洗1.如果羊皮手套的内部脏了,建议用中性肥皂清洗一次,将其冲洗干净,然后将纸巾包裹在外面,并风干。 风干后,请使用干净的橡皮擦并蘸少许蛋清或牙膏擦拭脏区域。2.如果羊皮手套的外部脏了,请使用皮革专用清洁剂擦拭以除去污垢,或使用蘸有蛋白质液的清洁法兰绒擦拭,这可能会污染皮革并使皮革发亮。3.较顽固和难以擦拭的污渍可以用稀释的洗涤剂清洗,在洗涤后脱水并干燥,并在阴凉通风处阴凉处干燥。4.如果皮手套潮湿发霉,请用稀释的土耳其红油擦拭以除去霉菌。提示:如果您不担心自己清洁,也可以将手套送到专业的清洁店进行专业的清洁和维护。皮手套有味道怎么处理1.将酒精均匀喷在皮革表面,等待皮革干燥,然后在皮革手套中放一些樟脑一段时间(最好持续两个月左右),羊皮手套上的异味会跟随酒精和樟脑蒸发。2.将桔皮放在狭小的空间(例如塑料袋)中,两天后拿出放在通风的地方。3.通风一天,然后将一包香料木球放在一个大塑料袋中,然后绑扎几天。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032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