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真皮毛领可以用水洗吗

随着天气变冷,人们纷纷置办起了冬天要穿的衣物,而说到冬天的衣物大多数的都会有毛领,因而每每人们再清洗衣物的时候都存有真皮毛领可以用水洗吗的疑问,一起看看吧。真皮毛领可以用水洗吗真皮毛领是很多是冬天的衣服上都带有的,像这种虽说可以水洗,但一般情况下建议大家最好是干洗。 一般的污物,应用稍微潮湿的白毛巾把粘附在皮毛衣物上的污物擦去,再置于干燥通风处晾干即可。如果此方法还不能除掉污物的话,还可用热毛巾顺着皮毛生长的方向将污物擦掉,再用衣架撑好挂在阴凉通风处晾干。 皮毛衣物,不可用洗涤剂直接擦洗,更不可用水直接搓洗。如果已经用水洗过,并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缩水和硬化,千万不能用熨斗直接熨烫,因为直接熨烫会越熨越硬。如何清洗真皮毛领真皮毛领是我们生活中较为常见的一种配饰,像这种清洗方法很简单的,首先把衣服平摊,将毛领摘下来。拆下来的毛领平摊放好,准备进行清洗。之后准备一盆不超过40度的温水将毛巾浸透你接着将毛巾拿出拧干,用浸泡过的毛巾顺着毛领的纹路方向进行擦拭毛领,记得要顺着毛领的纹路,否则会让毛领杂乱。最后将擦拭过后的毛领是湿润的,因此拿出准备好的吹风机,开冷风,同时用干净牙刷顺着毛领的纹路进行梳理,边吹边梳理。真皮毛领水洗了怎么办真皮毛领水洗了大多会出现毛领变硬的问题,像这种要想解决,可尝试使用衣物柔顺剂浸泡,然后用干毛巾擦拭,吹风机吹干;真毛衣领尽量不要采用一般水洗,可尝试使用丝毛洗涤剂或者洗发露等中性洗涤剂洗涤。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001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